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长龙航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新开航线12条

浙江长龙航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新开航线12条
2018年03月23日 21:42 中国新闻网

浙江长龙航空2018年夏秋换季推介会现场。 胡哲斐 摄

  中新网杭州3月23日电(胡哲斐 应陶)23日,记者从浙江长龙航空2018年夏秋换季推介会上获悉,3月25日,浙江长龙航空将开始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新开航线12条。其中,首次开通杭州=郑州=乌鲁木齐、杭州=西宁=乌鲁木齐航线。

  华东地区换季后,由宁波出港的航班在宁波=威海=沈阳、宁波=黔江=重庆的基础上,新增宁波=长沙、宁波=桂林、宁波=郑州、宁波=赣州=昆明航线。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崔新宇表示,本次换季后将新开赣州、秦皇岛、大同三个航点的航班,进一步推动长龙航空按照“一主两翼”规划,以杭州机场为主基地,以宁波、温州机场为副主基地,加快推进“以干为主、干支结合、省内成网、扎根浙江、服务浙江”的航线网络布局,努力打造“以杭州为中心的全国4小时交通圈,全球12小时交通圈”的航线网络,实现“扎根浙江、面向全国、飞向世界”。

  记者观察长龙航空班期时刻表发现,换季后,西北、西南地区航线较多。以杭州出港为例,往返西安、兰州等西北地区的航线共计16条航线。

  对此,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张黎解释:“一方面是因为西北地区的季节性比较明显,夏秋季是旅游最佳时期。另一方面,是因为‘一带一路’倡议下,前往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的游客越来越多,航班需求越来越大。”

  据悉,浙江长龙航空总部设在杭州,是浙江省唯一的本土客、货运航空公司,现拥有飞机31架,累计开通了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和东南亚地区的151条国内、外客货运航线,运输旅客1000万人次,货邮运输量14.6万吨。(完)

责任编辑:刘欢

浙江长龙航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