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事发海口!出轨丈夫不肯离婚,“小三”还在朋友圈秀恩爱,最终,忍无可忍的妻子选择了持刀相向…

事发海口!出轨丈夫不肯离婚,“小三”还在朋友圈秀恩爱,最终,忍无可忍的妻子选择了持刀相向…
2018年03月23日 23:04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这是一起因婚外情引发的血案。凶手吴梦原是这场婚外情的受害人。

案发时,吴梦33岁,与丈夫陈明有两个孩子。

发现陈明与外遇后,劝说、争吵、闹离婚,吴梦和大多数遭遇丈夫出轨女子一样挣扎、痛苦。

最终

丈夫欲享齐人之福

“小三”嚣张“秀亲密”

逼得这个柔弱的女子

持刀相向……

丈夫有了外遇还不肯离婚

吴梦是在2015年10月左右发现丈夫的异常的。“他平时会穿一些我没见过的新衣服,还经常有一个叫李乔的女人打他电话”,吴梦怀疑陈明有了外遇。但是,陈明并不承认,只说吴梦瞎怀疑,两人经常吵架。

吴梦说,陈明还以做生意为由从她那骗走了朋友接济给孩子看病的2万块钱,在带孩子去复诊的时候也很不情愿,“之后他以打工为由长期在外面住,也不接电话,生活费没有了也找不到人要”。

这段时间,陈明在案发后承认,他有了外遇后,就很少照顾两个小孩,吴梦一个人很辛苦,还向娘家借钱给儿子做手术、补贴家用。

妻子的贤惠并没有让陈明悔悟,他搬去与李乔同居。感觉陈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的吴梦决定跟踪陈明,最终证实了丈夫的外遇。2016年3月,吴梦还在陈明的微信朋友圈看到了他和李乔的亲密照。

(网络图片)

这一切让吴梦崩溃,她决定离婚。

可是,双方的家人劝她不要离婚,给陈明一个机会,也骂陈明,让他回归家庭。

“他不同意离婚,当面保证了几次,但背地里还是和那个女人来往”,吴梦没办法,甚至当着陈明的面,拿陈明的手机给李乔打电话,叫李乔不让打扰她的家庭生活。

但是,陈明还是与李乔在外偷情。偷情之后,李乔还喜欢“秀亲密”。

“她经常拍我老公和她的亲密照,然后发到我老公的微信朋友圈”,这样的“公开关系”更是让吴梦觉得羞耻和难以接受。

(网络图片)

她决定当面和陈明、李乔说清楚,如果陈明、李乔坚持要在一起,她就离婚,同时把两个孩子带走。如果陈明不愿离婚,那就必须和李乔分手,以后再也不要有来往。

跟踪丈夫 KTV中刀捅“小三”

然而,摊牌只是吴梦的一厢情愿。陈明不想离婚,他甚至不希望妻子与情人碰面。

2016年3月底的一天,吴梦给陈明、李乔打了电话,约两人到海口国兴大道歌舞剧院谈一谈。

为了避免妻子、情人见面,陈明对吴梦谎称,李乔是混社会的,可能要带人过去打她,让吴梦带孩子回家。

吴梦相信了,带了孩子回家。

然而,回家后,吴梦通过手机与事先放在陈明包里具有定位功能的手表发现,陈明竟然又与李乔约会去了。

当天晚上8点左右,觉得再也忍受不了的吴梦将孩子锁在了家里,用塑料袋包好水果刀,戴上口罩,骑着电动车到了定位到的KTV。

“透过包厢门上的玻璃,我看到陈明和李乔坐在包厢沙发上,他们在低头看手机”,吴梦清晰地记得自己看到的每一幕,那让她觉得愤怒不已。

于是,她打开包厢门,拿出水果刀朝着陈明和李乔冲过去。以为吴梦是冲着自己来的,陈明飞快绕过桌子跑出了包厢。

“本来以为他会过来阻拦我,对我说些好话,我没想到他一下子就跑了”,吴梦更加激动起来,她朝李乔的右腹部捅刺两刀,随后被同在包厢的李乔的弟弟、表弟等人制服。

李乔跑出包厢后倒在了洗手间,后被送医院抢救。

晚上接近11点钟的时候,陈明拨打落在包厢里的电话,才知道吴梦把李乔捅了。

次日凌晨,李乔因抢救无效死亡。

犯故意伤害罪 她获刑11年

案发后,吴梦的弟弟代为先行赔偿5万元。

吴梦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李乔的父亲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诉请吴梦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医疗费、被抚养人生活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72万余元。

海口中院认为,吴梦持刀故意伤害他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本案中,被害人李乔在明知他人已婚的情况下还发生婚外情,违背道德准则和公序良俗,侵害了吴梦合法婚姻权益,李乔对案件的发生有过错,吴梦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构成坦白,且其亲属先行代赔偿5万元,可对其从轻处罚。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解释》相关规定,精神抚慰金、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不属于物质损失,不予支持。

海口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吴梦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同时判决吴梦赔偿李乔父亲丧葬费、医疗费共计5.5万余元,扣除先行赔偿的5万元,还应赔偿5千余元。

检察官警示

婚外情处理不当可能引发血案

本案又是一起由婚外情引发的血案。被告人吴梦曾经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一切都因丈夫出轨而改变。

在发现丈夫在外有了情人后,她也曾努力试图挽回婚姻,但于事无补,丈夫陈 明既不同意离婚,又暗地里与被害人李乔继续保持婚外情关系。案发当晚,吴梦发现陈明和李乔仍然厮混在一起,最终情绪失控,挥刀刺向“小三”。

社会进步的同时,人的感情生活也日益丰富,人的欲望也在不断扩大,不再只是追求物质,于是就有人追求感官的刺激,造成一幕幕家庭悲剧。

婚外情必然导致婚姻冲突,如果处理不当,不仅会造成家庭破裂、影响孩子身心健康,甚至会引发血案。

(文中人物为化名)

来源:南国都市报 记者:何慧蓉 

通讯员:吴淑骁 王赟 编辑:林晨音

这个渣男所谓的“不愿意离婚”,实际上想表达的意思是:恳请你做个受气包,等到他和小三玩腻之后,他才会回归家庭。渣男,害了两个女子,也让自己年幼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失去母亲的陪伴。

如果遇到一个

不能给予你起码尊敬的丈夫

必须早点结束这段添堵的感情

把丈夫变成前夫!

你怎么看?留言区见!

南瓜妹今天加班跟你们聊!

陈明小三吴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