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花莲善款使用屡遭抹黑 傅崐萁痛批:民进党放狗咬人

花莲善款使用屡遭抹黑 傅崐萁痛批:民进党放狗咬人
2018年03月24日 00:38 中国台湾网

  

  花莲善款使用屡遭抹黑,傅崐萁痛批:民进党放狗咬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花莲善款遭质疑补助石材业者,未专款专用,花莲县长傅崐萁23日到“立法院”说明花莲善款使用原则,并炮打民进党当局“放狗咬人”。

  傅崐萁中午特别到台“立法院”开记者会说明花莲善款用来纾困石材和观光产业,是根据当年台南地震、高雄气爆和八八风灾等标准,台南市和高雄市都可以使用灾后重建及救助产业,若用同样的标准来看,为何花莲不能使用善款纾困石材和观光产业。

  傅崐萁炮轰,在全台湾齐心协力救助花莲受灾群众之时,屡屡有黑手对善款使用情况进行攻击,他表示非常遗憾。(中国台湾网 高旭)

花莲联合报善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