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电影大师沃纳·赫尔佐格作品回顾展在沪开幕

德国电影大师沃纳·赫尔佐格作品回顾展在沪开幕
2018年03月24日 10:19 看看新闻

“德国电影大师沃纳·赫尔佐格作品回顾展”今天起至4月1日在天山电影院举行。


昨晚,沃纳·赫尔佐格亲临上海,参加了由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组织举办的中德电影交流会。


会上,赫尔佐格就“如何拍出具有地域特色的电影”“如何看待当代德国电影”等话题发表个人意见,并介绍了他的在线电影学校。他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走进中国,走进上海。


德国电影大师赫尔佐格作品回顾展是2018年上海首个重要的海外影展,也是首个电影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本次影展共放映赫尔佐格的八部经典作品,分别是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陆上行舟》,法国国宝级女演员伊莎贝拉·阿佳妮主演的《诺斯费拉图:夜晚的幽灵》,关于“五月风暴”寓言式的作品《侏儒也是从小长大的》,克劳斯·金斯基的演技代表作《阿基尔,上帝的愤怒》,赫尔佐格将演员催眠后演出的《玻璃精灵》,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荣获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的《卡斯帕尔·豪泽尔之谜》,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的《沃伊采克》,批判美国梦的《史楚锡流浪记》。这八部经典影片体现了赫尔佐格作为德国新电影运动领军人物的非凡视野。同时,本次放映的八部经典影片都是赫尔佐格公司提供的最新数字修复拷贝,满足上海影迷大银幕高规格观赏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赫尔佐格还将出席《陆上行舟》的映后见面会,与影迷互动。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周滢 编辑:范饱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