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美季节来场俄罗斯游,带你感受“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最美季节来场俄罗斯游,带你感受“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018年03月24日 13:34 半岛都市报

        中国老一代人心中都有一个俄罗斯情结,那是保尔·柯察金手中的镰刀钢锤,是手风琴演奏《白桦林》透出的淡淡忧伤……那时候,人们听着、唱着《三套车》、《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喀秋莎》,看着苏联电影。

        四五月份,半岛国旅联合青岛中国旅行社推出俄罗斯9日游,带着您穿越时光隧道,找回过往记忆。据悉,本次共有四个团期,均包含有价值约1500元的克里姆林宫、夏宫+宫殿、莫斯科地铁、大国印象军事博物馆。“这些项目以往都是自费项目,这次我们涵盖了进来,产品价格依旧和市场价相同。”

莫斯科

      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在很多人心中,是一种特殊的存在。当你身处莫斯科,在老电影中出现的各种场景在脑海中闪现,让你的记忆一下子回到了过往。



        迄今已有800余年的历史的莫斯科,是世界特大城市之一,是俄罗斯最大的城市。莫斯科就是巡回画派笔下的一幅油画,广袤的森林、特色的建筑,诸多色彩斑斓的东正教堂,勾勒出城市绝美的线条。位于莫斯科中心的红场则是去俄罗斯必去的地方之一,它在俄罗斯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天安门广场,周边遍布着俄罗斯的众多著名景点。

克里姆林宫

     作为俄罗斯联邦的象征、总统府所在地、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群之一,克里姆林宫是不得不去的地方。它南临莫斯科河,西北依亚历山大花园,东南与红场相连,约27.5万平方米。宫内建筑金碧辉煌,气势磅礴,被誉为“世界第八奇景”。


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也是景点分布繁多的一座城市。本次安排参观圣彼得堡第一花园夏宫,包含夏宫花园和夏宫宫殿。“以往的行程大多是参观夏宫花园,这次我们安排进入夏宫宫殿参观。夏宫就如同法国的凡尔赛宫。”除此之外,还将安排参观圣彼得堡的标志性建筑冬宫。


     本次行程的价格不但低于目前市场上的俄罗斯产品均价,而且还包含了价值约1500元的克里姆林宫、夏宫+宫殿、莫斯科地铁、大国印象军事博物馆。“在很多俄罗斯产品中,这些都属于自费项目,而我们这次直接涵盖到价格中,最大限度给游客让利。”

    

    本次活动整体行程涵盖莫斯科的经典路线,并特别安排与当地俄罗斯当地人联欢,“喀秋莎”们在莫斯科等待着大家,在他们的带领下,唱起《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喀秋莎》,跟他们一起载歌载舞,带您再忆芳华!对于有着莫斯科情结的人来说,这可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3月29日本周四上午9:30

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

将举行本次俄罗斯游产品说明会

到场参与活动就送礼物,现场报名就送精美礼品。

For Your Information

青岛中国旅行社:68860799

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80889957、80889162

世界很大,

还有千百种你没有见过的风情,

怎可就此浪费,

几遍不能牵手走过,

也想将这美景与你同享。

团期安排

团期

行程

价格

4月12日

俄罗斯一地经典游

6199

4月19日

俄罗斯一地经典游

6399

4月26日

俄罗斯一地经典游

6599

以上团期不包含630元小费

5月30日

俄罗斯+北欧

14999

*5月30日团期

含签证费不含1040元小费,两人报名总团费减1000元,此行程包含了北欧最经典的双峡湾,另外增加了爱沙尼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