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这遮瑕绝了!满脸黑斑女子“换脸”变无暇美肌

视频|这遮瑕绝了!满脸黑斑女子“换脸”变无暇美肌
2018年03月26日 15:54 看看新闻

俄罗斯一位天生长满胎记并且自幼被父母遗弃的女子,靠化妆大师的神技完成她想变美的心愿。

伊琳娜(Irina Pavlutskaya)天生满脸长着黑斑一样的胎记,从小被父母遗弃,受尽白眼。近日,她在参加一档电视节并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后,受到很多关注。电视台安排伊琳娜与生母相认,伊琳娜希望这一天的自己可以“完美无瑕”。

于是,技术出神入化的化妆师戈尔(Goar Avetisyan)应邀为伊琳娜“换脸”。她先为伊琳娜画上精致的眉毛和烟熏效果的眼妆。之后,重头戏来了。戈尔首先用红色调色霜涂在黑色胎记上,之后晕开,最后载仔细涂上配合她肤色的粉底,大功告成!

睁开眼睛的伊琳娜见到自己的“无斑”后的模样,笑得合不拢嘴,感谢化妆师让她看到了最美的自己。

(编辑:朱晓涵)                         

遮瑕伊琳娜黑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