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球员防守被球撞到 疑似被自己舌头呛住窒息

视频|球员防守被球撞到 疑似被自己舌头呛住窒息
2018年03月27日 16:10 看看新闻

在3月25日举行的国王杯球赛中,捷克斯洛伐克队对战泰国队。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一名捷克斯洛伐克球员与泰国球员发生碰撞,倒地后双眼放空,脸憋得通红,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喉咙。

此时,他的队友赶来,连忙将他的头托起,怀疑他可能是在撞倒的瞬间被自己的舌头呛住了。于是立刻把手伸进他的喉咙里将舌头拔出让他呼吸。

这名队员经队医检查后并无大碍,在休息过后再次返回球场。最终,捷克斯洛伐克队以3-2击败了对手泰国队,赢得了比赛。

(编辑:朱晓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