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iPhone X或推红色款,不过新颜色也可能是“腮红金”

iPhone X或推红色款,不过新颜色也可能是“腮红金”
2018年03月29日 20:52 澎湃新闻
iPhone X可能要出红色版,而且还是和“红计划“”PRODUCT(RED)合作。
知名爆料人Ben Geskin于3月29日发布爆料推文称,“我刚刚获得消息,iPhone 8 Plus将会有新的‘红计划’特别版产品。我确定iPhone 8和iPhone X都会有。”
Ben Geskin于3月29日在推特上爆料即将推出红色版新iPhone
2017年3月苹果曾推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红色特别版,这是苹果与“红计划”的合作款产品,通过销售红色的苹果产品支持艾滋病的研究和预防。
近几周以来,关于红色款新iPhone的爆料在Twitter上时有曝出。2018年3月27日,设计师Martin Hajek还发布了根据红计划iPhone 7模拟的红计划iPhone X概念图。
3月27日,设计师Martin Hajek根据红色iPhone 7模拟的PRODUCT(RED) iPhone X概念图
此外,3月24日自媒体人Steve Hemmerstoffer、推特OnLeaks账号运营者发布推特称,自己获得了“未认证”信源的新消息,至少一款新红色iPhone即将推出。
3月24日Steve Hemmerstoffer爆料会有至少一款红色iPhone将推出
3月7日,Rosenblatt证券公司当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提到,新的红色iPhone机型可能已经在生产之中。CNBC报道认为,红色机型可能是苹果与公益“红计划”的合作款产品。
此前,iPhone X的新颜色被爆料为“腮红金”(blush gold)。
发布红色新iPhone消息的爆料人Ben Geskin,10天前的3月19日曾发推称,腮红金iPhone已经在生产,并附有金色手机的外部及配件图片。
3月19日,Ben Geskin爆料称腮红金iPhone已经在生产
科技网站9to5Mac 3月27日的报道中总结称,苹果为iPhone X增加新颜色,是为了提振该设备的年中销量。此前两份研究机构的报告认为新颜色会是金色,一份报告认为可能是红色。
据苹果红计划官网介绍,苹果与公益组织(RED)的合作已经长达11年,每购买一款苹果红计划产品,都会直接向全球基金(Global Fund)做出贡献用于对抗艾滋。向HIV病毒/艾滋病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咨询、测试、能防止病毒母婴传播的药品等。到目前为止,通过销售(RED)红计划产品,苹果已经为全球基金筹集了1.6亿美元。
苹果红计划官网上,目前正在销售的红计划产品包括红色iPhone手机壳,iPad平板壳,苹果手表表带,红色Beats耳机和音箱,以及红色iTouch。
不过此前,2017年红色版iPhone 7/7 Plus的产品在中国销售时,苹果中国官网上仅提及是“特别版”,而没有提到红计划的公益和捐款信息,这引起了一些争议。
腮红iphone红色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