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乘坐泰航新机商务舱腰围有限制

乘坐泰航新机商务舱腰围有限制
2018年03月30日 06:21 工人日报
   

日前,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发布新规定,凡乘坐该公司新引进科技商务舱的乘客,腰围不得超过142厘米,也不得把随行孩童抱在膝上。

据泰航官员向媒体透露,泰航去年9月引入两架波音787-9型“梦想客机”。这种机型的商务舱安全带安装了气囊,致使安全带无法延长。所以,腰围超过142.24厘米的乘客无法系上安全带,乘客也不能把随行孩童抱在膝上。出于安全考虑,所以才对乘客腰围作出限制。

其实,全世界范围内对乘客体重或体形有所限制的航空公司并非只有泰航。芬兰航空公司去年11月出台措施,鼓励乘客登机前称量体重。萨摩亚航空公司在2013年规定,机票价格与乘客体重有关。(阿健)



腰围商务舱乘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