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悲惨世界"仍未结束,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

"悲惨世界"仍未结束,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
2018年03月30日 07:12 一财网

——华尔街日报——

【巴克莱银行同意支付20亿美元罚款】巴克莱银行同意支付20亿美元的罚款,以解决美国司法部对住宅抵押贷款证券化市场的调查。美国司法部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调查主要针对巴克莱银行在2005年至2007年间涉及的36宗价值310亿美元贷款的RMBS(住宅抵押贷款证券化)交易,其中已经有超过一半的贷款违约。另外,巴克莱银行的两名前高管同意支付200万美元解决纷争,但拒绝承认有不当行为。巴克莱首席执行官Jes Staley在一份声明中称和解方案是 “公平且适当的解决方式”,银行仍会发放2018年的股息。

——Reuters——

【Uber加大力度发展澳洲市场】Uber将于4月3日在悉尼推出其拼车服务Uber Pool,以扩大其在澳大利亚的业务。"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投资非常大," Uber澳大利亚负责人Henry Greenacre说道,"目前澳大利亚有超过85000名优步司机,这里的共享汽车行业已发展得相对成熟,Uber在当地最大的竞争对手GoCatch亦在不断扩充业务。我们认为共享出行在这里有很大的空间,通过Uber Pool这样的项目,我们正在增加投资力度。"尽管Uber近年来一直在遏制亏损,但它在2017年的亏损还是猛增61%至45亿美元。最近,Uber已同意将其在东南亚的业务出售给Grab。

——Bloomberg——

【特斯拉股价正创下8年来最差单月表现】随着特斯拉近期爆发的一系列问题,其股价正创下月度最差的表现。截至周四,特斯拉股票在三月份已经累计下跌23.13%,这是该公司自2010年以来股价表现最糟糕的一个月。仅仅是本周,特斯拉就下跌超过了14%,较去年9月的纪录高点已经下跌约30%。评级机构穆迪下调了特斯拉的信用评级,并将其前景从稳定下调至负面,理由是Model 3的生产率“严重不足”,且财务状况紧张。摩根士丹利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强调,目前特斯拉的燃眉之急是保证其Model 3系列产品的生产速度及安全性,否则市场酝酿的担忧将推动其股价进一步下挫。

——CNBC——

【比特币的"悲惨世界"仍未结束】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周四下跌幅度高达9%,跌破7000美元,录得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2018年以来,比特币下跌超过48%,即将创下自2011年以来最大的单季跌幅,包括竞争对手瑞波币和莱特币在内的其他加密货币也大幅下跌。加密货币领域遭受的监管压力越来越大,同时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也开始拒绝比特币, Reddit加密社区宣布不再接受比特币付款,而Twitter也加入了Facebook和Google的行列,开始禁止加密货币的广告投放,这让比特币再次面临抛售压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