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数字千年 走向何处" 国际政府传播论坛开幕

视频|"数字千年 走向何处" 国际政府传播论坛开幕
2018年03月29日 18:47 看看新闻

28号,主题为"数字千年,走向何处"的第七届国际政府传播论坛在阿联酋沙迦会展中心开幕,论坛聚焦数字时代下政府传播的挑战和隐忧。

沙迦酋长、阿联酋最高委员会委员谢赫苏尔坦·本·穆罕默德·艾尔·卡西米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他提醒人们:"科技如果用错了地方,就可能成为一种有毒的武器,将人类变成木偶。我们需要自我免疫,而不是关上科技之门。通过建立强有力的措施防止技术滥用,为子孙后代创建安全的未来。"

眼下,"脸书"公司用户数据泄露事件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自然也成为众多与会大咖所讨论的焦点。

前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就表示,脸书公司从用户那里搜集到海量信息,应该更加透明,包括对于如何分享信息,如何保护信息,如何减少信息,如何删除分享内容等。大多数用户登录网站的时候,都会勾选"我同意"的选项框,但是通常他们都不会仔细阅读里面10到15页的内容。所以平台必须确保用户能够更清楚地知晓,他们为平台提供了哪些信息,以及这些信息如何被利用,后续能够如何删除。

国际政府传播论坛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届,通过探讨政府传播领域的最佳实践案例,希望能够建立一个不仅有益于阿联酋和阿拉伯地区、同时也有利于世界各国的政府传播理念新体系,从而促进地区乃至全球的稳定。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方舒 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数字政府沙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