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1辆“僵尸车”盘踞公园 影响地下人防项目施工进度

61辆“僵尸车”盘踞公园 影响地下人防项目施工进度
2018年04月02日 07:37 三亚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洪光越)本报3月29日报道《家长发愁 市区找不到儿童公园》一文后,热心市民黄女士打来热线电话,告诉三亚日报记者红树林公园一处施工项目用地内,停放了几十辆报废的“僵尸车”。3月30日,记者来到位于河西路春园社区居委会旁的红树林公园,发现在公园工地内,足足停了61辆“僵尸车”。

  “不知道项目施工完毕后,是否会恢复公园原状?”在采访中,有市民担忧,也有市民抱怨不时有大量灰尘从工地吹来,影响到孩子们的玩耍。

  据悉,红树林公园正在施工的项目是三亚市儿童公园地下人防工程项目。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此处停满了几十辆大大小小的“僵尸车”,有小型轿车、中型货车、公交车,还有环卫车等,它们有的玻璃窗已经破碎,有的方向盘已经掉落……

  三亚日报记者在一辆车牌为琼B·13**8轿车的挡风玻璃上,找到挪车的手机号码。记者拨通该号码,接电话人表示,他并不是该车车主。

  据施工单位南昌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单位去年11月进入工地,在此之前这些“僵尸车”已盘踞于此,无人问津。“总共有61辆,本地车牌居多。”该负责人表示,这些“僵尸车”已严重影响到施工进度,为此他们曾多方打听车主,但一直联系不上,希望车主或相关人员前来处理,否则将按照相关程序移交交警部门处理。该负责人还表示,红树林公园局部确实在三亚市儿童公园地下人防工程项目的范围内,为保证施工安全,他们已实行封闭式施工,一旦完工,公园原状即可恢复。

  这些“僵尸车”怎么处理?本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