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叉芦笋原产国企业发出严正申明

开叉芦笋原产国企业发出严正申明
2018年04月02日 11:03 看看新闻

3月30日,《新闻透视》报道了崇明芦笋种植户通过上海市农科院园艺所购买、号称由美国沃克兄弟公司生产的进口格兰德芦笋种子后,种出的芦笋出现大面积头部开叉问题。

节目播出后,美国沃克兄弟公司向本台发来声明,表示目前为止从未授权我国任何农业科研机构代为分销该芦笋种子品种,并提醒广大芦笋种植户认准正规销售渠道。

据了解,当时卖给种植户相关种子的上海市农科院园艺所,目前已与种植户达成初步赔偿协议,并表示将与其他相关农户主动对接,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朱齐越 编辑:余寒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芦笋种植户沃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