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合肥十万只七彩风车打造“童话王国”

安徽合肥十万只七彩风车打造“童话王国”
2018年04月03日 16:51 中国新闻网
    4月3日,航拍由七彩风车组成的小牛主题画作。 韩苏原 摄
4月3日,航拍由七彩风车组成的小牛主题画作。 韩苏原 摄
4月3日,航拍由七彩风车组成的彩虹画作。 韩苏原 摄
4月3日,民众在风车节上欣赏彩色风车。 韩苏原 摄

  4月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欢乐岛上,由10万只七彩风车和“玫瑰花海”组成的风车花海,让你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欢乐岛荷兰风车艺术节让春天充满“童年“的气息。

  欢乐岛内五彩缤纷的风车,犹如百花齐放,美不胜收。一串串颜色鲜艳的风车悬挂起来形成的风车长廊,让你仿佛穿梭在梦中的时空隧道。巨型的太阳风车,五颜六色的地插风车,形成风车的海洋。从空中俯瞰,五颜六色的风车拼凑成彩虹、太阳、天鹅、爱心等不同的造型。风儿吹过,一只只灵动的风车就呼啦呼啦地转动,营造出浪漫有趣的氛围。

风车七彩韩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