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芬兰航空西安航线五周年 北欧四国旅游局来陕推介

芬兰航空西安航线五周年 北欧四国旅游局来陕推介
2018年04月03日 17:53 西部网

西安—芬兰航空西安—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暨北欧四国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现场推介。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 极光、高山滑雪、帝王蟹、驯鹿肉、圣诞老人……这些来自北欧的诱人美景和美食向热爱旅游的人张开了怀抱。4月3日,芬兰航空西安—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暨北欧四国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上,来自芬兰、瑞典、丹麦、挪威的旅游局工作人员对本国的特色旅游线路和景点做了推广,表示对西安市场充满信心与期待。

芬兰航空是首家开通西安直航欧洲航线的欧洲航空公司,西安—赫尔辛基航线于2013年6月通航,由空中客车A330客机执飞,每周三班,飞行时间为7小时50分钟。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表示:“西安是中国西北地区的中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作为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战略部署,芬兰航空希望通过西安航线可以开拓西北乃至大中华地区市场,也让更多的欧洲旅客领略西安古都的风采。并且,通过西安航线的运营,芬兰航空深度挖掘中国旅客需求,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选本土化的旅行体验和更多出行选择。2018年,芬兰航空将不断扩展欧洲航线目的地,提升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旅客独一无二的北欧体验。“

据了解,自2018年5月开始,芬兰航空将开通大中华区第七条直飞航线:南京-赫尔辛基航线,全年运营。

编辑: 王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