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以发小广告为掩护骚扰放学女生,被上海警方刑拘

男子以发小广告为掩护骚扰放学女生,被上海警方刑拘
2018年04月03日 19:51 澎湃新闻
借发校外辅导小广告为掩护,实为骚扰女生,近日,上海闵行公安快速查处这骚扰起案件,违法行为人毛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警方获悉,4月2日20时许,闵行公安分局莘光派出所接到有学生家长报案,称其女儿在放学回家途中受到一名散发校外辅导小广告男子的骚扰。闵行公安分局迅速展开侦查,结合举报视频及现场走访,民警查明在一出租房内从事课外家教的来沪人员毛某有作案嫌疑。当晚22时30分许,民警在毛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到案后,毛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在此提醒学校和家长,要引导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发现情况及时向家长和老师反映并报警。
小广告放学女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