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少年跌入8米深臭气熏天下水道 12小时后奇迹获救

视频|少年跌入8米深臭气熏天下水道 12小时后奇迹获救
2018年04月03日 10:26 看看新闻

美国洛杉矶一名13岁少年掉进下水道12小时后奇迹获救!由于下水道充斥有毒气体,救援人员将相机降下下水道,结果发现他在管道里支撑时留下的手印,锁定了少年位置将其成功救出。

贺南德兹(Jesse Hernandez)4月1日和家人到格里菲斯公园郊游,他和几个孩子在一条靠近下水道的木板上玩耍,没想到木板突然破裂,贺南德兹掉进深约8米的排水管,没多久就被冲进污水排水系统里。

消防人员接到报案后派出上百人逐一检查下水道,最后通过相机,发现地下管道内部有手印,救援认为应该是贺南德兹想用双手撑住不让自己往下滑而留下的痕迹。

在12个小时的搜索后,救援人员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循着声音来源,他们在距离下水道入口约3米处找到贺南德兹,赶紧丢下一条软管把他拉出来。少年被救出后,立刻打电话给家人报了平安。

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哈姆费瑞(Brian Humphrey)说:“任何地底设施,尤其是下水道,很可能会充满有毒气体,所以找到能呼吸空气的地方非常重要。掉进这种管道中的生存机率非常渺茫,这次可以说是奇迹。”

(编辑:斯雯)                

下水道少年奇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