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
2018年04月04日 10:38 政府网站


来源:政前方微信

记者:许邵庭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近日来贵调研,4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在贵阳前往拜会。省领导陶长海、李汉宇、任湘生参加。高云龙说,近年来,贵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呈现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打好“三大攻坚战”是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贵州脱贫攻坚任务重,全国政协及全国工商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深化统一战线帮扶,调动企业家积极性,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对全国政协及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孙志刚、谌贻琴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牵挂贵州贫困群众,对贵州发展寄予厚望。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打好“四场硬仗”,扎实推进“春风行动”,来一场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的产业革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希望全国政协及全国工商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助推贵州产业发展、“黔货出山”,帮助贵州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