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兰将在尼日利亚生产突击步枪

波兰将在尼日利亚生产突击步枪
2018年04月04日 02:28 科技日报

军情速递

    科技日报讯 (记者华凌)据《简氏防务》周刊报道,近日,波兰军备集团与尼日利亚国防工业公司签署一份意向书,将在尼日利亚生产波兰的Beryl M762突击步枪。这种突击步枪是波兰Beryl WZ的出口型号,采用7.62×39mm弹药,带有附件导轨,可以安装标准的AK-47附件,具备单发、三连发和全自动射击模式。

    军事评论员、远望智库创始人刘长利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说,波兰对于发展军备一向不遗余力,而且它是北约东扩时最早一批加入北约组织的国家,在部队建设方面也早早完成西方化。尼日利亚军方之前四处“淘宝”,广引多国武器,现在生产波兰的Beryl M762突击步枪,两个国家可谓实现各取所需、资源互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