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警方强力推进扫黑除恶,连续捣毁两个涉黑涉黄犯罪团伙

长沙警方强力推进扫黑除恶,连续捣毁两个涉黑涉黄犯罪团伙
2018年04月04日 20:04 澎湃新闻
3月下旬以来,长沙警方经过深入细致侦查,先后打掉了一个涉黑犯罪团伙和一个涉黄犯罪团伙。
涉黑专案抓捕现场 长沙警方供图
3月22日,长沙警方经过10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了一个以王某某、巴某某为首的涉黑团伙。经查,该团伙在长沙从事“发卡招嫖”组织卖淫活动,通过暴力或以暴力相威胁等方式对其他“发卡招嫖”团伙进行打压,实施了一系列的故意伤害、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3月22日凌晨,在省、市扫黑办的统一调度指挥下,长沙警方专案组调集265名警力分成12个抓捕小组,在长沙、株洲、岳阳、娄底等地同步展开收网行动,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7人,缴获仿64手枪、长管猎枪、仿真手枪各1支,子弹10发,砍刀、铁棍10余把,扣押涉案车辆3台,查控、冻结涉案资金45万元,收缴招嫖卡片6万余张。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中。
长沙警方捣毁一卖淫场所 长沙警方供图
近日,长沙警方经过摸排调查,发现长沙市区韶山路某酒店内存在卖淫现象。长沙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数日的缜密侦查,确定该酒店八楼的人体护理沙龙健康会馆涉嫌组织妇女卖淫,并查明以杨某某、王某某、胡某某等人为首的组织妇女卖淫犯罪团伙。4月3日晚,长沙市公安局调集刑侦支队、特巡警支队、望城区公安局、芙蓉公安分局等单位警力400余人,在长沙、广东、河南、江苏等地同步开展集中抓捕行动,一举捣毁了该卖淫团伙,抓获以杨某某为首的涉案人员68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