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港锁定亚冠小组头名 奥斯卡迎职业生涯第400场

上港锁定亚冠小组头名 奥斯卡迎职业生涯第400场
2018年04月05日 07:14 看看新闻

2018亚冠小组赛第五轮4月4日晚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1比1战平川崎前锋,提前一轮确定了小组第一的排名。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蔚山现代在主场6比2战胜墨尔本胜利,将以小组第二的名次获得出线权。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港队4月18日客场出战已经无缘出线的墨尔本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上港队巴西外援奥斯卡的个人职业生涯第400场比赛。


此役,开场后上港率先进攻,第3分钟,胡尔克带球推进到禁区弧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0分钟,大久保嘉人禁区外得球起右脚劲射,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21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奥斯卡左侧在禁区插传中,埃尔克森将球摆渡给门前的艾哈迈多夫,大久保嘉人推人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可惜,胡尔克主罚的点球踢高,上港错失得分良机。

上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比0没有建树。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上港队加强了进攻,在第67分钟时,奥斯卡在左路把球传给在前场的胡尔克,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后倒三角传中,及时跟进的埃尔克森轻松推射破门。这也是埃尔克森5场亚冠小组赛里的第3个进球。他的前两个进球分别帮助球队在客场先后1比0战胜了川崎前锋和蔚山现代。但在第74分钟,川崎前锋扳平比分,知念庆接左路传中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成1比1。


90分钟比赛结束,上港队和川崎前锋1比1握手言和。通过本场比赛拿到1分,上港队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港队接下来将出征中超客场,在4月8日(本周日)对阵河南建业。


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球队上半场表现不好,好在下半场队伍做的不错,阵型紧凑,前场快速的球员创造出了机会,防守组织得不错。1比1不是最好的结果,但是对上港来说是可以接受的,这帮助上港锁定小组第一的目标。他同时表扬了埃尔克森,踢得十分出色,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韩琼 编辑:曾小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