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惨!深圳女子带龙凤胎遛弯 瞬间遭遇一死一伤

惨!深圳女子带龙凤胎遛弯 瞬间遭遇一死一伤
2018年04月05日 12:34 金羊网-新快报

平时我们常常会提醒

开车的时候一定要专心

因为你的一个低头一个分心

可能就会导致无法挽回的悲剧……

最近深圳的天气不错,不少市民也都趁着好天气出门遛弯。可近日,邹女士正带着一对龙凤胎曾孙在龙岗一小区门口遛弯,悲剧就这么毫无征兆地降临了……

货车人行道倒车  未留意车后有人

3月31日早上八点多,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一辆蓝色的轻型自卸货车正在缓缓倒车,车上的司机并没有留意到,车子的后面,正是邹女士,手里还正推着婴儿车。

开车时在打电话  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据了解,这辆货车是一早拉水泥到小区的地下室,卸下了之后准备空车返回龙华,在离开之前临时停车给收货人打电话告知。正是因为司机边打电话边准备离开,才忽略了车辆的周边状况,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警方表示,受伤的一岁婴儿是邹某的曾孙子,也是一对龙凤胎中的弟弟,送院后证实不治身亡,邹某则因为骨折入院治疗。

交警启动深度调查  责令企业即刻整改

针对这起事故,龙岗交警大队已经启动了深度调查。约谈了货车所属的企业国盛鑫建材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要求其针对该公司车辆管理不善、未履行安全管理责任等问题,责令其即刻进行整改。

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就这么离开了

一个家庭也就这么破碎了

而类似的事件还不止这一起……

上个月25日,在深圳罗湖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交通事故,事发时司机也是因为不专心开车,导致一名男童被卷入车底遭到碾压。

司机并未发现有人被碾压继续开车,直到被其他的居民发现,才把车辆拦停了下来。而这两起事故发生的原因除了司机开车不专心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点,车辆都没有装倒车雷达,司机看不到后面。

世上没有后悔药

从自己做起

遵守交通规则

才能避免意外!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szmgdiyixianchang)

龙凤胎遛弯司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