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团销售迎最后高峰 粽子即将接力登场

青团销售迎最后高峰 粽子即将接力登场
2018年04月05日 12:35 看看新闻

今天是清明节,青团销售也迎来最后的高峰。

早上九点一过,新雅粤菜馆外面,已经有人在等开门买青团了,其中不少都是外地顾客。

队伍中的老上海则想着在清明节当天来尝个鲜。“老早都是豆沙呀,现在腌笃鲜,咸蛋黄肉松,买来尝尝看。”

今年的青团季,新雅一共推出五个品种,高峰时销售额一天能够达到15万左右。本周一过,这里的青团就要落市了。

新雅粤菜馆行政总厨黄仁康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4月10号开始,他们的粽子就要大量上市了。“可以说一环扣一环,清明过了,马上粽子,粽子结束,就是鲜肉月饼了。”

同样在南京东路,沈大成的大青团今年也很受欢迎,不少顾客买好之后,当场大快朵颐。

沈大成的青团,今年卖得最好的是豆沙馅的。预计这里的青团销售还要持续两个星期,之后也准备要开始卖粽子了。“四月下旬五月初,糯米、肉这些原材料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卖粽子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编辑:曾小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