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韩为文艺界黑名单道歉 查出电影业涉事案例有56起

韩媒:韩为文艺界黑名单道歉 查出电影业涉事案例有56起
2018年04月06日 11:59 参考消息


朴槿惠

参考消息网4月6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吴奭根4月4日就前总统李明博、朴槿惠执政时该委员会主导炮制“文艺界黑名单”一事向全体国民道歉。

据韩联社首尔4月4日报道,他表示,上届政府执政时,按照政府相关部门的指示,该委员会炮制“文艺界黑名单”,并对名单上的人物及机构采取各种限制措施,如排除在补助对象之外。委员会方面对此进行深刻反省,今后要进行彻底的改革。

他表示,当时甚至有过委员会对有碍于执行各种限制措施的内部人士实施不公平待遇的情况。电影业内机构或个人因遭排挤未能得到补贴的情况,光是查明的就有56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