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警方抓捕“凶手”猴子

印度警方抓捕“凶手”猴子
2018年04月06日 08:05 工人日报
   

据外媒报道,印度日前发生了一起离奇人命案。该国东部奥里萨邦的一名婴儿被猴子偷走,随后被发现死亡。目前,警方正在抓捕这只“凶手”猴子。

据遇害婴儿的母亲说,当时她和婴儿在家里,自己亲眼看到孩子被猴子偷走,但没来得及将其救下。不久后,婴儿家的一个亲戚在一口水井旁找到了孩子的遗体。

当地警方说,目前已经调动了捉捕动物的专家参与抓猴子的行动,希望能在一个星期内抓住肇事的猴子。警方表示,此前该地还没有报告过猴子攻击人类,或是进入住户家里找食物的情况,猴子带走婴儿的事情更是第一次发生。(阿健)



猴子凶手婴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