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明假期长三角铁路客流持续高位 明迎返程高峰

清明假期长三角铁路客流持续高位 明迎返程高峰
2018年04月06日 12:33 看看新闻

来自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消息,4月6日,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进入第3天,今日持续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客流多以扫墓、踏青、旅游为主,截至上午9时30分的旅客发送情况看,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宁杭、沪杭甬、宁安、合福等高铁沿线车站,今日,上海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10万人。


为应对小长假旅客出行高峰,铁路部门通过加开客车、动车组重联等方式,挖潜扩能,确保旅客有序出行,今日加开上海至六安、合肥;南京至徐州;南京至芜湖等多个方向的客车43列。从上午8时管内各车站的售票情况看,除个别方向个别车次车票较为紧张外,其他方向列车均有车票可售。


预计明日下午上海局集团公司各车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编辑:刘清扬)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旅客车站出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