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强“撩”求复合不成!女子居然对前男友拿起水果刀....

强“撩”求复合不成!女子居然对前男友拿起水果刀....
2018年04月08日 12:35 南宁晚报

今日看点震惊!女大学生整天包着尿不湿,原因竟是因为它一女子裸体跪在马路边!身旁还有孩子……强“撩”求复合!桂林一男子与前女友开房遭捅命根,这画面太生猛了

1

震惊!女大学生整天包着尿不湿,原因竟是因为它

最近,一张女生掀裙自拍照震惊网络。一名大二女生,因为高中时与男友吸食了K粉,导致现在不得不天天包着尿不湿生活。她把这张照片发到网上,就是为了警醒世人,希望大家了解毒品的危害!

据了解,照片中的女孩今年只有19岁,这一年来饱受尿频尿痛的困扰,平均每十分钟就要去一趟厕所,每次出门,都得背上一大包尿不湿。她意识到这可能是自己高中时期和男友一起吸食K粉的后果。女孩到戒毒医院求诊,医生发现她的膀胱容量只有30毫升,而正常人的膀胱容量一般有400至500毫升,所以极少量的尿液就能让她产生强烈尿意。

让19岁大二女生遭遇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氯胺酮,俗称“K粉”。滥用氯胺酮会产生分离性幻觉,引发对肺部、心脏、脑部的永久损害,甚至导致死亡。它还会破坏膀胱粘膜,可能导致膀胱萎缩,严重时导致膀胱容量降低至正常人的十分之一!患者会因此极度频尿,一天30至50次,且排尿时剧痛,有些甚至终生与导尿管和尿布相伴,生活大受影响。

不该碰的东西永远不要触碰

否则这辈子只能给你留下悔恨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近年来随着新型毒品的流行,毒品吸食者的年龄也越来越呈现低龄化的趋势,2017年公安机关在隆安县城某宾馆抓获涉毒嫌疑人员7名,现场缴获吸毒工具一批。被抓的7人中,有3名未成年少女,最小的年仅13岁,最大的16岁。据专家介绍,毒品成瘾是一种反复发作的脑疾病,一旦沾染就难以戒除,甚至有95%的吸毒者会复吸。

南宁市民 沈先生

我们社会要进行一定的引导,社会、家庭、学校都要进行引导、教育,让大家知道K粉的危害。

南宁市民 黄女士

这跟家庭有很大关系,家庭要注意一下孩子,吸毒的话离死亡不远了。

南宁市民 陆女士

我们要认识毒品,才能远离它,我们要警惕毒品,认识毒品,远离毒品。

最美的青春

不应被毒品吞噬

部分内容来源|中国禁毒、共青团中央

内容来源|法治最前线

2

一女子裸体跪在马路边!身旁还有孩子……

4月5日上午9时许

柳州一小伙伴在航四路

看到一名女子裸体跪在马路连连

身旁还有一名小孩

群众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其带离

女子究竟为何要一丝不挂的在路边?

民警赶到现场时

女子已经躺在了马路上

身边还有一名六七岁的小女孩坐在地上

马路上来来往往的都是车

很是危险

(网络配图)

民警耐心劝说

女子穿上衣裤

随后民警将她引导至路边安全的人行道上

经询问得知,女子姓莫,年约30岁,因与丈夫感情不和正在闹离婚,于是,莫某带着6岁的女儿打算前往桂林投靠亲友。

不料,出门之后却不慎丢失了钱包及身份证,莫某一时想不开,产生了绝望情绪,于是做出了上述荒唐举动。民警对莫某的错误行为进行批评指正,并将母女俩带到警务站,然后帮助莫某联系上了桂林人名朋友周某。

周某通过银行转账给莫某300元,随后民警将母女两人送到汽车总站搭车前往桂林。

看得小编脸一红

真是羞涩不已

希望在街边裸露身体的小伙们

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

要知道裸露身体可是触犯法律的!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

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内容来源|南国今报,柳州警方

3

强“撩”求复合!桂林一男子与前女友开房被捅

▼▼▼

小方与男友小兵在2017年认识,他们两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一见如故,两人很快就投入爱河,并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可是好景不长,在相处的过程中两人时有矛盾,最终小兵提出了分手。

但是在结束这段关系后,小方心有不甘,觉得两个人之间有复合的可能,于是在今年的3月7日下午,小方拨打了小兵的电话,并希望出来见最后一面,由于之前毕竟有过感情,小兵还是答应了小方的要求。

(网络配图)

当天下午5点,他们在瓦窑吃了饭,而在此期间,两个人并没有过多交流,反而相对无言,于是小方提出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谈谈,在当天晚上8点多,他们在瓦窑一家酒店开房。

强“撩”求复合!男方无奈放狠话

在房间里,小方说出了自己复合的意愿,并给小兵上演了一波回忆杀,各种甜蜜细说,但是说了几个小时,小兵还是不同意其复合的要求,在看到小兵如此铁石心肠之下,小方提出了先睡觉,一切等睡醒再说。

于是两人各自睡去,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6点,小方突发奇想想撩小兵,可是她撩了小兵几次小兵都没有反应,在小方想趁机复合之时,但没想到....

小兵竟然放出狠话说要马上跟别人结婚,被弄得十分无奈的小兵希望这样说能打消小方复合的念头,但没想到这却引来了小方的不满,两人僵持一个多小时,小方在这段时间里越想越气!觉得对方在玩弄自己。

复合不成恼羞成怒!拿起水果刀

于是一时冲动拿起包里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就往小兵下体捅了过去!小兵一看情势不对,立马起身与小方纠缠,试图夺走水果刀,在这双方争夺过程中,小兵右侧大腿、胸口等多处被划伤,小方的手指因此也受了伤。小兵成功夺刀后,逃离了房间,并到辖区派出所报了警。小方随后被象山警方带走。

象山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认为,小芳采取持刀划伤他人身体手段,故意非法损害小兵身体健康,致其轻伤,其行为涉嫌故意伤害,遂对其依法批准逮捕。

尼玛,这剧情的确有些狗血,但留给我们的却有深刻反思,强扭瓜不甜,这么硬来是没什么多大意思的,不但伤害了别人还伤害了自己,同感的请点zan

内容来源|掌上临桂 桂林晚报

来源丨掌上临桂 桂林晚报 中国禁毒 共青团中央 法治最前线 南国今报 柳州警方

三审丨春雨  二审丨婵娟

编辑丨胡方妮

校对丨黎宛

亲,点个ZAN再走,(づ ̄3 ̄)づ

小兵复合水果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