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湘企获“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百强奖”

3湘企获“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百强奖”
2018年04月09日 06:57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4月8日讯(记者 黄利飞)“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结果今天正式揭晓。经自荐和推荐、投资者投票,爱尔眼科、隆平高科、蓝思科技3家湖南上市公司,获得“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百强奖”。

    在颁奖典礼现场,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表示,作为2009年创业板第一批上市公司,爱尔眼科每年都会获得很多奖项,但对“最受投资者尊重”这一奖项,尤为珍视。“这个奖项以诚信合规、积极回报、创新发展、治理完善和市场认同为评价重点,切中了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的‘痛点’,脉搏把得准、药方开得对、道路引得正。”

    陈邦认为,一家上市公司要得到投资者尊重,需形成“投资-回报”的闭环,要尊重市场规则、始终心怀敬畏之心,同时顺应国家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沪深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等举办,参选公司663家。通过公司业绩、现金分红、二级市场表现以及诚信合规等多维度评分和筛选,共有300家公司入围,100家公司获得“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百强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