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千名选手南县花海涂鸦畔奔跑 世界冠军领跑

千名选手南县花海涂鸦畔奔跑 世界冠军领跑
2018年04月09日 10:52 华声在线

4月8日,2018“三湘悦动﹒洞庭奔跑”南县10K乐跑赛在南县洞庭之心广场开跑。陈放 摄

4月8日,乐跑选手奔跑在南县四季花海和涂鸦民居旁。陈放 摄

华声在线4月8日讯(记者 赖泳源)4月8日,2018“三湘悦动﹒洞庭奔跑”南县10K乐跑赛在南县洞庭之心广场开跑。来自全省的一千余名选手奔跑在四季花海和涂鸦民居旁,感受南县沃野如画的美景和迎风奔跑的快乐。

本次赛事分为10公里乐跑男、女和1公里亲子跑三个组别。所有选手从洞庭之心中央广场出发,沿滨江路奔跑,再折返回广场,不同的是,前两个组从5公里处折返,亲子跑从0.5公里处折返。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比赛开始,湘籍举重世界冠军伍湘梅、蹦床世界冠军陶毅作为运动员代表为赛事领跑。选手们装扮一新,挥洒着七彩斑斓的粉末,飞奔在河畔赛道上。赛道两旁就是南县涂鸦民居和四季花海,吸引不少选手放慢脚步,用手机留下最美的一刻。

最终,来自长沙的成家国,南县的贺孝勇,贵州遵义的杨炅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女子组方面,安乡的黎小妹,南县的刘彩玲、杨金美分获冠、亚、季军。

“南县景色宜人,在花海旁跑步特别地轻松愉快。”男子组冠军成家国说,自己每周会跑两次,希望通过运动的形式不断突破自我。他还透露,跑前适当地热身,赛前合理的休息和良好的心态,为夺取冠军助力不小。

本次乐跑赛为益阳南县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现代农业观光节的主题活动之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