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刘强东清明回湘认亲,带来100亿“小礼物”,看看都有些啥

刘强东清明回湘认亲,带来100亿“小礼物”,看看都有些啥
2018年04月09日 13:04 长沙晚报

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小编的朋友圈被一条这样的消息刷屏了↓


没错!4月7日下午,正值清明小长假期间,祖籍湘潭的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来到湖南湘潭县高桥村,与当地乡亲一起交流乡情。

那么,此次回乡,刘强东见了谁,说了啥,又给乡亲们带了哪些“礼物”呢?




计划在湘潭投资100亿元

刘强东是4月7日到的长沙,一下飞机他就直接前往韶山路1号,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此会见了他。

在会见中,杜家毫说,湖南人才资源丰富、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特别是近年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不断显现,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活力迸发,为包括移动互联网在内的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在湘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京东集团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刘强东表示,京东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湘产业投资和布局力度,着力推进京东湖南亚洲一号、云计算大数据基地、无人车和配送机器人等项目建设,推动更多湖南产品走向全国、全球,更好地服务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刘强东介绍说, 此行来湘,他将出席京东集团与湘潭市政府相关协议签订仪式,并向湘潭大学捐赠1000万元,设立“京东助学金”。

随后,刘强东一行出发前往湘潭县,也就出现了文章一开始的“爆款”消息。一来到湘潭县易俗河镇东南边的高桥村,刘强东被热情的乡亲们包围住。

他也是继冯小刚回湘潭认亲后,第2位成功认亲的名人。这次回乡,他还带来了礼物:

在湘潭投资100亿!!

其实,作为湖南人,刘强东为湖南经济建设助力不少。据了解,京东集团在湖南共有仓储面积约13万平方米,员工超过2000人,已与我省24个市、区县签约农村电商战略合作协议,建设县级服务中心79家。

↓↓↓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

小编也期盼着新兴产业带来新的希望

为湖南加快发展加油助力

早日收获硕果!

来源:湖南日报、政法频道等

编辑:姚碧姿  张草草

值班主任:张萌

为霸道总裁点个赞

刘强东湖南礼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