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流量明星不断产生 李易峰:说明行业生机勃勃

新流量明星不断产生 李易峰:说明行业生机勃勃
2018年04月09日 19:06 中国新闻网
李易峰(右)和导演韩延

  中新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 张曦)9日下午,电影《动物世界》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韩延和主演李易峰出席,分享拍摄花絮。

  在导演韩延看来,《动物世界》是一部关于年轻人冒险的电影。他介绍称,该片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默示录》,讲述了郑开司(李易峰 饰)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

李易峰(右)和导演韩延

  对于和李易峰的首次合作,韩延赞不绝口。他坦言最初没想到对方对剧本和角色如此认真,“他特别认真地研究了这个角色,每天收工回去之后都在想第二天的戏有什么可以丰富的”。

  李易峰则表示,这次和韩延合作非常默契,从导演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除了表演,还有剪辑和电影的制作。他透露,自己每次开拍之前,导演都会亲自示范一遍,包括呼吸的急促感都有所要求。

  “我很享受拍摄的每一天”。李易峰坦言,自己拍摄期间婉拒了不少广告和活动,都尽量待在剧组里,为的就是好好拍摄。

李易峰(左)和导演韩延

  今年5月4日是李易峰的30岁生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还在打拼的阶段,“每一年都会去挑自己喜欢的很不错的剧本,现在也正在拍新的电视剧,后面也会要拍电影”。对于不少新的流量明星产生,李易峰笑着说:“我觉得挺好的,有更多的人出来,大家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新鲜的面孔,我们这个行业也生机勃勃。”

  据悉,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在全国上映。(完)

李易峰韩延导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