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16岁女孩坠楼,曾获拉丁舞金奖!之前还在写作业,怎么就突然掉下去了?

黑龙江16岁女孩坠楼,曾获拉丁舞金奖!之前还在写作业,怎么就突然掉下去了?
2018年04月09日 00:04 新闻夜航


 

超过157万人正在关注

4月9日  哈尔滨

晴转多云 1℃~13℃

西南风<3级





编者按:3月20日,鹤岗市一名16岁的女孩在家中意外坠楼。目前,坠楼女孩正在佳木斯市接受治疗。

全文共647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30秒。

女孩从四楼坠下

多脏器、多器官损伤

意外坠楼的女孩叫马新雅,今年16岁,正在上中学。前几天,家里在打扫卫生时,孩子不知什么原因从楼上掉了下去。

马新雅的姥姥赵香梅说,当时大家都在收拾卫生,就听到楼下有声响,往楼下一看,有一个人躺在了地上,而这个人怎么看都有点像马新雅!赵香梅赶紧到屋里看了一眼,发现孩子不见了。刚才还在屋里写作业,也没听到有开门和关门声,屋里咋就没人了呢?大家赶紧往楼下跑,发现地上躺着的正是赵香梅的外孙女马新雅。

新雅是从四楼坠下,由于情况比较复杂,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鹤岗当地的医生建议家属转院,一家人把孩子转送到了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徐建博:

多脏器、多器官的一个损伤,其中主要以神经系统、呼吸系统,以及运动系统的损伤比较严重。

经过两次手术

女孩身体状况仍不容乐观

徐建博医生介绍,马新雅的高空坠落伤比较重,右侧肋骨12根骨折、左侧也有两根肋骨骨折,还有骨盆等多处骨折,胸腔脏器也有损伤。目前新雅已经做了两次手术,虽然手术顺利,但她又出现了新的状况——持续高烧。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徐建博:

我们为她进行了一些相关检查,检查结果提示感染比较明显,而且血里头已经有菌了,也就是说是菌血症。

▲新雅获得的证书

从目前状况来看,新雅很有可能还得接受一次手术。看着她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的样子,新雅的姥姥,怎么也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新雅平时在生活中孝顺可爱、多才多艺,还曾经获得过拉丁舞比赛金奖。这样的好孩子,怎么就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从住院到现在,家里已经花费了30多万,新雅的姥姥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帮忙,帮助孩子渡过难关。

马新雅姥姥电话:183 4689 5053

点亮大拇指,

希望新雅早日渡过难关!

这4篇文章40万人在看

▶【重要】黑龙江事业单位咋改革?6大问题,省编办权威解答!

▶警惕!男子花369万买学区房,竟要交242万的税?这种房少碰!

▶以为是普通感冒,却进了ICU,生死边缘18天!医生:呈现大白肺,病人情况危急!

▶小女孩7岁胸部就开始发育,吃药都压不下去!医生问:跳不跳拉丁舞?



版权归新闻夜航所有,如需引用请联系我们

《新闻夜航》热线:0451-82898289

商务合作:13796212350

记者: 曹大伟、邓怀民

责编:孙宜辰

审核:段君凯、小   翟、史国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