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4.9』 轻松早茶

『2018.4.9』 轻松早茶
2018年04月09日 07:04 中国网


H O T   S P O T

热点关注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电节目须“不讲排场、比阔气、拼明星”】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日前在宁波说,今后广播电视节目必须继续遵循“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自主创新原则,不讲排场、比阔气、拼明星,不沉溺于个人主义的浅吟低唱、自娱自乐。
【北大通报"沈阳被指性侵女生致其自杀" 出示当年处理决定】北京大学昨日召开北京大学教师职业道德和纪律委员会专题会议。校方出具当年《关于给予沈阳行政警告处分的决定》:经查,1998年3月,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作出事实认定,其中涉及沈阳行为不当、违反师德,同年7月,校方决定给予沈阳警告处分。详情>>
【武汉理工大学回应研究生坠亡事件:停止王攀研究生招生资格】武汉理工大学:经查,导师王攀存在与学生认义父子关系等与教学科研无关的行为,以及指导学生升学就业过程中方式方法欠妥等情况。调查情况已向学生家属反馈,学校已停止王攀研究生招生资格,将按相关程序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共享自行车国抽结果首次发布!摩拜有产品不合格】国家质监总局昨日首次发布共享自行车产品质量专项抽查结果,不合格率12.5%,高于近两年普通自行车国抽不合格率。24批次样品中,2批次样品反射器不合格,摩拜生产运营的1批次样品脚蹬间隙不合格。专家表示:应对共享单车更苛刻要求,保证使用者安全。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骑骆驼被摔:项目已停,会致歉】

针对引发舆论关注的老人骑骆驼摔落事件,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办公室主任刘维世4月8日表示,事发后,园区第一时间派出一名工作人员带老人去医院进行救治,不存在救治不及时的情况。他透露,入园每个游客都有购买五元的保险,事发后,园方与老人就理赔事宜协商未果。事件责任划分,要等老人身体完全好转后再协商。此外,目前。骆驼项目已经停止,园区会就此事公开致歉,赔偿事宜双方后续需再协商。


【历史上首次:奥地利总统和总理齐出动访问中国】

4月7日至13日,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范德贝伦总统此次率总理库尔茨及4位部长共同访华,如此出访规模在奥地利历史上尚属首次。
F U N    T I M E      一刻轻松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M E M O R Y

     一段记忆     

【他,是“神笔马良之父”】

1928年4月9日,童话作家洪汛涛出生。他自己的童年在贫困和战乱中度过,却奉献一生为下一代写作;他主张用童话开发儿童的幻想智力,于上世纪50年代创造了“神笔马良”。还记得那个画犁耙、耕牛让穷人过上好日子,画大船、风浪将贪婪之人沉入海底的马良吗?怀念!

H E A L T H   C A R E     一点养生     

【你真的适合喝茶吗】

适当饮茶对人体有好处,但是喝的过多也不好,而且因人而异,有些人并不适合喝茶。

1、便秘患者不宜饮茶:茶叶中的多酚类物质,对肠胃黏膜有一定收敛作用,便秘者饮茶,会加重便秘。

2、缺铁性贫血者不宜饮茶:茶叶中的鞣酸会与食物中的铁形成不易吸收的沉淀物,饮茶一定程度上会加重贫血。

3、缺钙和骨折的患者不宜饮茶:因茶叶中的碱类物质会抑制十二指肠对钙的吸收,并且可能导致缺钙和骨质疏松。因此缺钙和骨折的患者饮茶,会影响身体康复。


饮茶骆驼奥地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