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姜堰工商资本拥抱田园乡村

姜堰工商资本拥抱田园乡村
2018年04月10日 06:09 新华日报

本报讯 7日,泰州市姜堰区举行特色田园乡村招商推介会,推介房车露营地、水上乐园、旅游商业街等17个招商项目,现场就有包括两家上海企业在内的工商资本“牵手”小杨人家精品民宿运营等8个项目。

“去年以来,我们依托现有田湖林岛居独特风貌,高水平开发旅游资源,对外推出了里下河环溱湖五个省市试点村。”姜堰区委副书记孙靓靓说。五个试点村基础条件优越、发展特色鲜明,既是充满诗情画意的“乡村大舞台”,更是蕴藏无限商机的“致富梦工厂”。

工商资本热情拥抱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得益于该区出台新政鼓励“要素聚乡、乡贤回乡、市民下乡”,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本。姜堰明确10条政策措施,支持乡贤能人到乡村创新创业,对乡贤能人返乡发展生态农业、农村电商、乡村旅游、文创产业等,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大幅上调奖补比例。

(晓勇 永彬 乔梁 学春)

姜堰乡村田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