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望龙镇举行“奉献爱心感恩社会”捐款仪式

望龙镇举行“奉献爱心感恩社会”捐款仪式
2018年04月10日 17:50 西南商报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分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爱,因为关爱而圣洁; 心,因为感恩而永恒。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今天,我们全校师生汇集于在此,为的是让生命延续 ,为的是让爱心飞扬!让我们共同期待有爱心的学生和老师们一起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周品良同学重获新生! 下面,我宣布献爱心捐款仪式现在开始。”4月9日,四川省合江县望龙镇中心校举行了奉献爱心,感恩社会,向凤鸣镇茅山小学贫困生周品良同学捐款仪式。
1元、5元、10元、20元、50元……日前,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交到本班班干部手中。今天由班干部代表班级走到台前,将爱心款郑重地投向募捐箱。老师们也逐一上前,慷慨地献出一份份爱心。现场募集爱心款壹万叁仟多元。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学生合理利用压岁钱、零花钱,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同时鼓励全校师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爱心,感恩社会。
(王小莲 杨池能)
感恩捐款仪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