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一小区平板房突发火灾 一名五旬男子不幸身亡

西安一小区平板房突发火灾 一名五旬男子不幸身亡
2018年04月10日 17:31 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牛冬冬) 春季是火灾的高发期,今天(4月10日)早晨5点左右,西安东郊延河小区发生了一起火灾,火灾导致三间平板房全部被烧,一名男子当场不幸身亡。

从视频中看到,当时一间平板房的屋顶已经被烧塌,大量的浓烟不断从房顶往冒出,现场的三间平房全部被烧毁。

附近居民:“我在我家窗户上看的,(火)可大了,窜可高了,那里头木板啥的都着了。”

附近的居民说,这三间平方起初一直是被当做库房使用的,后来经过改造后用于居住。早上由于火势太大,房间内的一名男子当场被救出来后就已经不幸遇难。记者在小区物业了解到,这些平板房是给小区工作人员暂住的,死者是小区门卫的弟弟,五十多岁,生前身体一直不好,所以投靠在姐姐这里,没想到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附近居民:“听说是五六点着的火。”

记者:“当时火大吗?”

附近居民:“大嘛,你看家里都成那样了,火肯定大,把人都烧没了,人都已经烧完了,烧成了一块了。”

记者:“几个人?

附近居民:“一个人。”

小区物业告诉记者,这些老旧房屋的线路在2016年进行改造,起火原因经过消防人员的初步鉴定可能是家用电器使用不当造成的,目前对于房屋起火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王瑜

火灾平板小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