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中餐厅遇“霸王餐”顾客 律师称需报警无关金额

美中餐厅遇“霸王餐”顾客 律师称需报警无关金额
2018年04月11日 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日,美国加州鲍德温公园市(Baldwin Park)一家中餐厅遭遇几名非裔青年吃“霸王餐”,老板认为安全第一,没有追究。对此,当地律师表示,遇到这样的情况,店主应当立即报警,无论金额多少,警方都会立案。

  近日,加州西柯汶纳(West Covina)市的苏小姐亲眼目睹了一场“霸王餐”事件。当天,苏小姐下班后来到她经常光顾的一家华人餐厅,邻桌的几位从未谋面的非裔年轻人引起了苏小姐的注意。这几名年轻人几乎不怎么出声聊天,只是低着头吃东西,苏小姐没有将这几位“陌生面孔”过于放在心上。

  然而,就在苏小姐点完菜之后的10分钟左右,这几名年轻人互相使了个眼色后,迅速逃离了餐厅。服务员发现后试图追赶,老板赶忙拦住并表示:“不要和这些人理论,安全第一。一顿饭钱不算什么,也别放在心上。”

  对此,洛杉矶华人刑事律师邓先生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鼓励民众积极报警。因为即使金额再小,警方也会进行立案调查,如果逃单金额超过950美元的话,将按照刑事案件处理。此外,如果对方试图威胁恐吓,坚持不买单,受到威胁的餐厅服务人员可以对该行为增加一条恐吓指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