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格兰有100万人处于贫困中 政府正在积极解决

苏格兰有100万人处于贫困中 政府正在积极解决
2018年04月11日 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编译称,苏格兰有多少人生活在贫困之中?最新数据显示是20%,即有100万苏格兰人处于相对贫困中,也就是说,除去租房成本,他们的家庭年收入低于全国的60%。

资料图:英国伦敦,世界上最知名的蒸汽机车“苏格兰飞人”完成测试运行。

  文章摘编如下:

  人们不应该忘记,在这些不确定的经济紧缩时期,英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也有预测表明至少在2050年前英国会保持成为全球十大经济体之一。

  那么,最近预估的100万苏格兰人处于相对贫困中,他们的家庭年收入低于全国的60%。

  其实放眼历史,这一数据或许并不那么糟糕。过去十年里,苏格兰的贫困人口比例约为18%-19%,而在20世纪90年代,这一比例达到了23%-34%。现在,苏格兰的贫困人口刚刚突破100万大关,相较之前,总是超过100万贫困人口来说,是进步了。

  目前,英国政府正在以减少贫困,增加社会福利为目标,采取积极措施。苏格兰儿童贫困法于2017年12月18日获得王室许可,预计2030年将根除苏格兰贫困儿童。

  苏格兰政府以“每个儿童,每一次机会”为口号,为2018/22年的第一个交付计划。该计划还包括调整工资收入,减少生活成本,增加社会稳定以及建立新型合作伙伴的工作方式。

责任编辑:孟湘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