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至山西大同实现火车直达

乌鲁木齐至山西大同实现火车直达
2018年04月11日 15:35 乌鲁木齐晚报

在4月10日实行的新列车运行图中,乌鲁木齐至北京间的Z180/79次列车,在集宁南至沙岭子西之间改由京包线运行,更改行车路线后,列车将经过历史名城大同。

据了解,此前,出疆列车中没有直达大同的列车。这趟列车首次实现乌鲁木齐与山西间的火车直达。

10日18时许,在乌鲁木齐站候车大厅,旅客杨昱伟正在候车,他要乘坐Z180次列车,前往大同老家探亲。

杨昱伟的家在山西大同,四年前大学毕业后留在乌鲁木齐工作,由于乌鲁木齐没有直达大同的列车,每次回家他都要在太原倒车。

“今年春节没有回家过年,现在趁休假回家探亲,刚好赶上了直达大同的火车,终于不用费时费力中转了。”杨昱伟说。

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了解到,Z180次列车18时23分从乌鲁木齐站始发,第三日3时29分到达大同。硬座票价302.5元,硬卧513.5元,软卧814.5元,卧铺票价根据铺位不同略有浮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