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东古塔人道主义走廊开通以来共16万多人撤离

叙东古塔人道主义走廊开通以来共16万多人撤离
2018年04月12日 15:3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叙东古塔人道主义走廊开通以来共16万多人撤离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叙利亚东古塔地区人道主义走廊开通以来,共有超过16.65万人撤离。

  消息还称,2018年4月1日以来有13504名武装分子及其家属撤离了东古塔地区杜马市。

  据悉,东古塔地区是叙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周边的最后要塞。3月22日以来,“沙姆自由人组织”和“拉赫曼军团”等组织的武装人员及其家属从东古塔地区多个据点撤离,“伊斯兰军”控制的杜马成为反政府武装在东古塔地区的最后一个据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