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看!一颗心脏在你眼前跳动,还能360°旋转

【视频】看!一颗心脏在你眼前跳动,还能360°旋转
2018年04月12日 12:2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视频】看!一颗心脏在你眼前跳动,还能360°旋转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   (记者 薛玲)  看!一颗心脏就在你的眼前跳动,还能实现360°旋转。2018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4月1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扬子晚报记者现场采访时发现了不少“高大上”的教学设备。


让学生身临其境,这样的课堂还更具吸引力。展会现场,不少参展商都带来了各自的虚拟仿真教学系统。轻点触控笔,一颗心脏便能在你的眼前跳动,还可以实现360°旋转,一家展位的光影虚拟实训教室吸引了众多观展者。“这比我们上学那会高级多了。”一位参观者笑着说。据悉,该系统可根据不同的教学需求设计课件,比如通过课件《鸟喙和鸟爪》,可以将猛禽“抓到”眼前,近距离观察这些猛禽的喙和爪;用直尺来测量帝企鹅的喙的长度;还可以放大蜂鸟的细长的像吸管一样的喙……
 

旋转心脏视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