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发布中国游戏玩家“外挂”集锦画面推销其新产品,戴尔致歉

发布中国游戏玩家“外挂”集锦画面推销其新产品,戴尔致歉
2018年04月12日 12:33 澎湃新闻
戴尔公司的道歉。
戴尔公司道歉了,在其发表中国游戏玩家使用“外挂”集锦的画面,以推销其新产品之后。
利用特殊软件或程序在游戏中作弊的行为令很多玩家深恶痛绝,因为游戏的公平性被破坏了。这些作弊程序俗称“外挂”。
令人惊讶的是,近日,戴尔电脑公司在宣传其新产品的发布会上,以“外挂”作为卖点,并且援引中国用户利用其“插件”(外挂),如何在《绝地求生》游戏(俗称“吃鸡”)中跑得比其他人更快,更具杀伤力等。
这一言论引发网友不满。
4月11日17:40,戴尔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致歉。
该声明称,其在新品发布会上引用了一些所有游戏玩家深恶痛绝的、不恰当的辅助游戏画面作为示例,传达了不当信息。该公司深表歉意,并坚持电子竞技的公平竞争,坚决反对玩家将竞技优势中的技巧,运用到作弊配置及脚本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