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秀出你风采!“海丝少年”首场海选周六开场

秀出你风采!“海丝少年”首场海选周六开场
2018年04月12日 14:04 海丝商报

    “比赛地点在市区吗?乡镇有没有设点?”“我们以团体舞蹈的形式参加,可以吗?”“孩子学的是萨克斯风,比较少见,能参加比赛吗”……第二届“海丝少年”才艺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引起不少学生和家长的关注,目前各组别都有不少选手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完全免费参加,凡进入复赛的选手均将获得由南安市教育局、海丝商报社共同授予的荣誉证书、奖牌。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赛制进行了升级调整,采用专场制,分声乐、舞蹈、语言、乐器4个类别专场进行,更显专业性。同时,设两场复赛和一场总决赛,晋级的选手将经历层层考验,才能拿到最终决赛的入场券。如此激烈的赛程,相信各方好手已经迫不及待了。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大赛的首场海选将在4月14日开场,数十个来自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精心选送的声乐节目即将闪亮登场,为大家送上一份精彩的艺术大礼包,接下去的每一周都有不同类别的赛事轮番登场,有才的你可以自由选择类别报名,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秀出自己最炫的一面!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集体舞节目众多,为了给舞蹈选手留足时间排练磨合,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赛事组委会决定推迟舞蹈海选专场时间,具体时间以后期通知为准。

  据悉,本届赛事由南安市教育局、海丝商报社主办,“海丝少年”才艺大赛组委会、海丝小记者团总团承办,奥园西溪半岛冠名,旨在让更多少年儿童在充满诗情画意的舞台上展现自我、提高自我。

  为了让选手更加专心表演,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本次大赛依旧选择放在奥园西溪半岛项目进行,与该项目“湾岛江山学府大家”的追求不谋而合。作为中国房企30强,奥园地产22年来布局中国5大经济增长极和世界3大洲。从“运动就在家门口”到“构筑健康生活”,形成“体育、教育、商业综合体、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科技产业、特色小镇”八大主题复合地产。目前,江景小高层新品启幕,106平四房空中墅、双层空间,96平宽景三房!南安人居新典范,更兼具12年全龄段教育覆盖的优势:国际双语幼儿园、南安市直“第十小学”(规划中)、南安一中江北校区,教育资源配套丰富。

记者:陈振东

编辑:林伟  商妹儿

>>>> 你可能喜欢

长安街一美发店撑不下去了,会员卡余额竟然这样处理……

南安公布一批人事任免!叶长青任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

街头鲜榨甘蔗汁竟是这样来的?看完这个不信你还敢喝

郑氏宗亲从浙江回南安认祖归宗

----------------推广---------------

海丝海选南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