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连云港出口白俄罗斯的菌包顺利启运

连云港出口白俄罗斯的菌包顺利启运
2018年04月12日 16:3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连云港出口白俄罗斯的菌包顺利启运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程亦雷)4月12日上午,连云港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菌包出口白俄罗斯在灌云县顺利启运,这是该县抢抓机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大局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标志着该县与白俄罗斯在产业合作、扩大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灌云县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生猪调出大县、省设施农业先进县。近年来,该县立足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外向型农业、休闲农业、质量农业异军突起,为全县的农业提质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年9月份,灌云县曾组织人员去白俄罗斯克里切夫区等地考察,并就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与白俄罗斯克里切夫区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一致意见。

        据了解,下一步,灌云县还将着手与克里切夫区缔结友好城市,双方将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