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进击的奶茶巨子!Meco牛乳茶瞄准百亿单品高地

进击的奶茶巨子!Meco牛乳茶瞄准百亿单品高地
2018年04月12日 17: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进击的奶茶巨子!Meco牛乳茶瞄准百亿单品高地

2018年4月10日,香飘飘旗下高端液体即饮奶茶Meco牛乳茶“百亿单品 共享盛宴”暨《无限歌谣季》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举行。

继2017年取得市场佳绩之后,Meco牛乳茶不但发布了持续引导消费升级、再度加码饮品市场的战略布局,更霸气地启动了“打造百亿单品、进军世界主流饮品”的计划。与此同时,秉承“这滋味,谁不爱“的品牌概念,Meco牛乳茶还将打响娱乐营销战,冠名今年第2季度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无限歌谣季》,以音乐带动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情感共振,并在线下启动千万好滋味试饮项目,给年轻朋友们带来更多酷爽体验。

香飘飘董事长蒋建琪、江苏卫视频道副总监、营销中心主任曹海峰、江苏卫视营销中心副主任周静、江苏卫视营销中心高级业务经理谢逸驹以及来自行业与媒体的各界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携手见证了Meco牛乳茶面向未来的里程碑时刻。

香飘飘董事长蒋建琪与江苏卫视频道副总监、营销中心主任曹海峰完成签约仪式

领航消费升级

打造世界级主流饮品

中国质量协会对我国饮料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显示,“口味好”依旧是消费者最为注重的饮品特质,既是增加消费者粘性的主要手段,也是支撑各类饮料发展的灵魂所在;同时,饮料行业的健康化、功能化趋势正在持续走高,代表未来市场主要需求增长点的“60至90家庭”都对饮料的健康元素表现出高度关注。

香飘飘董事长蒋建琪表示,香飘飘推出美味与尊享兼备的Meco牛乳茶,正是基于对当前消费理念的深入研判与市场需求的精准定位——Meco牛乳茶深度契合了饮料行业口味好、健康化的消费趋势和年轻一代的消费习惯,是香飘飘顺应消费升级、剑指消费新生代,开启品牌年轻化战略升级的一记绝杀。

为了实现“真奶真茶真好喝”的品质追求,香飘飘历时5年在全球范围内寻访黄金原料产地、高端工艺科技和精良生产设备。精心挑选出澳洲牛奶搭配印度红茶,从源头上严守不添加植脂末、防腐剂、增味剂、甜味剂、着色剂“五不添加”的高标准,最终实现牛乳与红茶的完美融合。工作加班效率低?来一杯好喝的Meco牛乳茶,提神去乏,精神百倍!朋友聚会谁来助兴?当然是好喝的Meco牛乳茶,口感醇厚,奶香四溢;见到心爱的TA,甘味悠长的Meco牛乳茶,带来满满浓情蜜意,感受春天恋爱的滋味;宅在家里,品尝一杯好喝美味的Meco牛乳茶,打败无聊,轻松惬意。每时每刻,Meco牛乳茶都能带来好滋味、见证好心情。

健康好喝的味道加上时尚质感的包装,完整确立了Meco牛乳茶高端、健康、美味、时尚的品牌形象。“这滋味,谁不爱”的Meco牛乳茶去年4月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强力追捧,市场反响尤为热烈,实际业绩达成率高达134%,仅用一年时间便狂飙突进为新品行业TOP3的品牌黑马。不但重新定义了好喝奶茶的标准,更成为引领主流奶茶品质潮流的一面旗帜。

Meco牛乳茶展示台

香飘飘董事长蒋建琪在发布会上透露,2018年Meco牛乳茶将再度发力,向“打造百亿单品,进军世界主流饮品”的全新战略目标全力出击,立志登顶世界流行饮品榜单,打造“中国制造的世界流行”,进一步夯实行业霸主地位。

冠名热门综艺

培植长效品牌营销力

近年来,以音乐、歌舞为主打的综艺节目一直保持着旺盛生命力和收视爆点,新玩法、新元素不断涌现,深受广大年轻群体的追捧。此次, Meco牛乳茶强势冠名《无限歌谣季》,用音乐这一最佳载体强化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链接,借势龙头卫视、热播节目、和娱乐爆点,充分整合广告、公关与地面推广活动,做大做强Meco牛乳茶的营销矩阵。

Meco牛乳茶主张高端、健康、美味、时尚的轻奢生活理念,《无限歌谣季》面向年轻观众群体,强调有态度、敢挑战,挥洒才华、彰显真实;二者在受众人群上高度重合,内容调性与品牌精神也深度契合。这一强强联合,势必产生相得益彰的效果。

香飘飘董事长蒋建琪参加媒体采访

通过强势冠名、口播广告、多元活泼的软性植入等形式,Meco牛乳茶将与广大观众直接对话,共享音乐的好滋味。同时,围绕《无限歌谣季》,Meco牛乳茶还将在线下开展试饮、派样等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在大力提升Meco牛乳茶品牌声量的同时,让更多消费者爱上Meco牛乳茶,实现品牌传播力长效增长的目标。

Meco牛乳茶作为香飘飘旗下的一款高端品牌,不仅承载着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便捷时尚饮品的使命,也肩负着扩大国产奶茶国际影响力的重大责任。可以预见的是,在高端品质保障和全面商业部署加持之下,“这滋味,谁不爱”的Meco牛乳茶将顺利实现“打造百亿单品,进军世界主流饮品”的战略目标,以领航者的姿态在国际饮品舞台绽放异彩,为中国奶茶业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资讯)

牛乳乳茶香飘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