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⑦】告诉孩子,独自在家有陌生人闯入要这样做!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⑦】告诉孩子,独自在家有陌生人闯入要这样做!
2018年04月12日 18:04 中国警察网
原标题:【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⑦】告诉孩子,独自在家有陌生人闯入要这样做!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和人民公安报社联合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为配合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特地制作了宣传手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各类日常安全知识,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们通过阅读,能使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提高健康生活、珍爱生命的素养。

热烈欢迎阅读、学习、转发并广而告之!

7

编辑 | 耿寅

审核 | 刘健

 您可能喜欢 

【聚焦】必须严惩!偷车,撕咬、拖行、持钢管殴打民警,刑拘!

【征集】第三届全国公安民警微信微博微电影大赛作品征集开始啦!

【案件】年轻妈妈和女婴家中被害,警方锲而不舍追踪28年终擒凶!

【要闻】优化职业保障……绍兴这样增强辅警队伍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关注】这位民警的发明获得国家专利权!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微预警】这段视频让人细思恐极!网友:我一定会经不住诱惑……

陌生人首席孩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