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盗窃6000株四季海棠,遗落儿子试卷暴露了身份

男子盗窃6000株四季海棠,遗落儿子试卷暴露了身份
2018年04月12日 23:06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男子盗窃6000株四季海棠,遗落儿子试卷暴露了身份

  近日,临朐县公安局龙山治安办接到辖区宫家庄村群众孙某报警称,自家花棚内四季海棠花苗被盗,幸亏发现及时,自己驾车追赶窃贼,将驾驶电动三轮车逃离的窃贼逼停在路边,窃贼弃车逃跑。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据孙某介绍,此次被盗四季海棠苗约6000余株,合计市场售价为8000余元,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细致勘查,细心的民警在电动三轮车车斗内发现了一张试卷,这让民警如获至宝。

  民警根据试卷上的学生姓名,确定其父亲青州市黄楼镇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询,张某曾于2016年12月因盗窃罪被判处刑罚。

  4月3日,民警找到张某,而张某见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民警时,立即意识到东窗事发。经审讯,张某如实供述了因手头紧张而又“旧病”复发偷盗花苗的事实,而令张某落网的试卷,则是张某用该车接送孩子时,孩子无意之中将试卷遗落在车上的。

  目前,张某已被临朐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试卷海棠四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