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风风神启动2018驾享汇

东风风神启动2018驾享汇
2018年04月13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东风风神启动2018驾享汇

  3月31日,东风风神2018驾享汇活动在宁波启幕,经过130多公里的试驾路程深度体验了新AX7和AX4的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据悉,此次驾享汇活动是东风风神为聚焦核心区域、深化用户体验打造的专项试驾活动。宁波是该活动的第一站,后续将在西安、呼和浩特、武汉等地相继展开。

  新AX7全新换装的超合资动力组合,搭载1.6THP发动机和爱信最新的第三代6AT变速器,令操控性能大幅提升。在前往大青山国家公园的沿山公路驾驶过程中,新AX7应对复杂路况时的从容不迫令人交口称赞。悬挂调教舒适,对于路面震动过滤到位。此外,马牌轮胎的配备也让整车的燃油效率大幅提高,整体行驶舒适度和操控精确度完全是越级的享受。

  AX4搭载1.4T+6DCT的铂金动力,在实际驾驶中也如同它“猫科动物”的设计理念一样轻盈利落。操控指向性优秀,方向盘的手感稳重扎实,整车所表现出的优秀行驶素质给人以喜悦的驾乘感受。旅途有时是枯燥的,而新AX7和AX4诸多先进的科技配置,让旅途变得轻松不少。新AX7搭载的WindLink汽车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进行超远程控制,开关车窗、车门,以及开启和关闭空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