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外男版“长发公主”用长发包裹新生宝宝

国外男版“长发公主”用长发包裹新生宝宝
2018年04月13日 07:04 环球网
原标题:国外男版“长发公主”用长发包裹新生宝宝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国外一名男子为了庆祝自己宝宝的诞生,将新生宝宝包裹在自己留了八年的长发中,仿佛重现了童话故事“长发公主”里的镜头!

  今年3月21日,这名叫做巴卡里(Bakari)的男子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为了庆祝女儿的降临,他用自己留了八年的长辫子把女儿包裹起来,拍下了独特的纪念照片。在巴卡里分享的第一张照片中,他和小宝宝一起躺在床上,小宝宝被裹在他的长辫里,就像穿上了“长辫”衣服。第二张照片里,女儿坐在巴卡里的肩膀上,巴卡里用辫子层层缠绕着她,好像头巾里藏了一个宝宝。

  这些图片在网上经发布后广为流传,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很可爱,但有人评论说比较危险,不卫生。对此,巴卡里表示,“这些照片是我和女儿日常的照片,我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这着实令我震惊。拍这些照片的时候,有她妈妈在旁边帮忙,所以宝宝非常安全,并且睡得很香。”(实习编译:王斐 审稿:朱盈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