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失联黑鹰直升机残骸打捞上岸 寻获2具遗体

台湾失联黑鹰直升机残骸打捞上岸 寻获2具遗体
2018年04月13日 14:44 央视
原标题:台湾失联黑鹰直升机残骸打捞上岸 寻获2具遗体

今年2月5号深夜失联的台湾空勤总队黑鹰直升机,经过2个多月的搜寻和打捞,于昨天(12日)下午被打捞出水,同时在机舱后座寻获2具遗体。

台湾飞航安全调查部门表示,12日清晨5点,打捞船开始打捞作业,下午2点左右飞机残骸出水。但直升机损毁严重,机头和机尾都不复存在,仅剩不成形的中段机身。不过在飞机残骸内找到了“黑匣子”,并在机舱后座寻获两具遗体。从遗体衣物和位子初步判断可能是护理师和病患家属,但后续还需再做DNA确认。

台东地检署主任检察官 连思藩:检察官也是慎重起见,一起出海去打捞,也算顺利地把直升机残骸打捞出来,(机上遗体)我们研判应该是护理师跟家属。

​台湾空勤总队这架编号706的黑鹰直升机今年2月5日深夜执行救护任务,载送一名81岁肺炎病人从兰屿返回台湾本岛接受治疗,但起飞3分钟后,雷达光点突然消失。机上共有6人,包括机组正、副驾驶和机工长三人、患者、家属两人以及一名随机护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